东门外水

【全员向】第五魔法学校(2)

哈利波特au
学院是我瞎分的,魁地奇比赛是按战队
深渊二之后的新粉如有ooc请见谅
快乐玩梗,沙雕预警
旅行途中还不忘更文大家快夸我~(不


倍受瞩目的魁地奇比赛要开始了,各个学院自发组成的战队都在加紧练习,运动多了,学校的澡堂也天天爆满,比抢洗浴位置更艰难的是吹风机的争夺。


由itc的小汪,阿福和贤儿三个人组成的恶势力承包了澡堂的其中一个吹风机,导致其他想吹头发的人都要排好久。


“啊啊啊,你们为什么要留长头发!!”蓝胖子顶着不成型的刘海,马克克排在后面“小汪我还能理解,阿福和贤儿是什么情况,斯莱特林不需要头发!”


“就是!看看超Q,低保,杨某人,一个比一个秃!我们皮皮都把头发剪短了,不惜舍弃了自己美人限的人设!!”“不,皮皮只是头发太厚,觉得热而已……”


另一个吹风机的情况更恐怖,mfb一群人围成一个圈,中间坐着马老六。


抱抱熊大喊到“六哥先吹,让六哥先吹!”超Q把吹风机递到马老六手里,又被沐木抢走“我来给六哥吹头发!”


年华把吹风机抢过来“不,让我来!”歪柠从沐木和年华中间挤过来“还是我来!”鱼生在旁边拉住他们,场面十分混乱。


“出现了!这就是马匪帮的核心战术,心中有个马老六!”零之启,皮皮瑞,小房鸭在后面瑟瑟发抖“好可怕,果然名不虚传!”


“为什么没有快速烘干的魔法啊,兄弟。”头鱼放弃了排队,决定让头发自然干,凉哈皮也这么打算,同时嘟囔着“报警了,报警了。”


皮皮限一脸羡慕地看着早就吹完头发,正在收拾东西的Alex“爱丽,你洗的好快呀。”Alex日常跑火车“是啊,我每次都只洗两分钟。”


被骗出经验的皮皮限满脸写着不信,Alex小声地跟他说“我们是魔法学校啊,幻影移形你懂的。”


所以在大家都骑着飞天扫帚演绎速度与激情的时候,Alex已经出现在了浴室。不愧是你,这是皮皮限的第一个想法,这个好我以后也这样,这是皮皮限的第二个想法。



当然除了魁地奇比赛,上课也是十分重要的,毕竟谁也不想挂期末。


比如,这节课斯莱特林教授的黑魔法防御课,格兰芬多也跟着一起上课。


奈文摩尔正全神贯注地听课,一个纸飞机砸了过来,上面写着一串课后习题的咒语,奈文抬头,看见乐乐一脸歉意地指了指坐在他前面的小鸭几。


奈文知道是他扔偏了,把飞机递给前面的小鸭几,就继续听课,结果又有一个纸飞机砸到他桌子上。


胖子,快看网易策划老师的假发歪了。


把小沐木的纸飞机扔给蓝胖子后,奈文下意识看了一眼正在兴致冲冲讲黑魔法邪恶之处策划老师,内心久久不能平静。


正当他深吸一口气,准备不看策划老师的假发好好学习的时候,被一架纸飞机砸到了头。


老欲为,学校食堂新出的烤肉套餐特别好吃,下课后一起去吃吧。


奈文看着对他挤眉弄眼的微笑很无奈,大哥,我知道你无聊,那你也不用上课约饭吧!!!


坐在教室最中间位置的奈文摩尔想直接念一声 呼神护卫,保护自己不要再被纸飞机砸到了。听课难,听课好难。


赫奇帕奇这边在上飞行课,以前只有低年级才上飞行课,但是最近有魁地奇比赛,就加了两节课。


卡梦熟练地驾驭飞天扫帚,绕着教学楼转了两圈“诶,我看见蒹葭了。”一茶凑过来“拉文克劳在上选修诶,我皮哥也在。”


抱抱熊凑过去“哪儿呢,哪个教室,能看见六哥不?”


右某人也操纵着扫帚飞过去,却一眼看见了正在记笔记的小房鸭,痛苦的捂住了眼睛“啊,这个邪恶的男人又出现了。”


隐隐正好坐在窗边的位置上课,叉鸡凑过去轻轻敲了敲玻璃,隐隐看见他没藏好而露出来的魔法帽帽檐,咧开嘴开心的笑了。


歪柠完成了一个高难度的飞行动作,想炫耀一下他新换的光轮2000,一回头发现同班同学全去围观拉文克劳上课了,留下了悲伤的泪水。


至于老师在讲什么,今天还是没有人听。





评论(12)

热度(2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