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外水

【ivl】十虐十幸

搞了个ivl的十虐十幸歌

很多只是为了贴歌词,不要骂我>_<

(其实也没有很贴……)

内含各种cp!!!



十虐


一虐美人迟暮

gr皮皮限

“场均四杀”“美人为限”

……已经不是了呀


二虐爱恨糊涂

dou5东玄

“别怪他们”

不就是必须四杀么,我抗着


三虐知己成陌路

weibo堂哥  tianba嘉新

“双排上不了分啊。”

我就偷偷看看他……


四虐国破家亡万骨枯

xr忆蒹葭  xr汪总  xr阿福  weibo堂哥  

若不是那个夏天太美

怎么会有人一直记得


五虐生离死别

mrc老怪咖  cpg梦魇  tianba逃行

alo已经无法再前进了

但你们可以走的更远


六虐恩义不复

zq鱼生

离开你们,冠军,我拿到了啊

所以我不曾后悔过


七虐求而不得苦

wolves  tianba

“四跑就能赢了,加油。”

还是得再努力一点……


八虐失而复回终踟蹰

dou5上戏

学业重要我们等你

可是真的好久


九虐姻缘薄

zq卡梦  xr忆蒹葭

结局就是各有陪伴,各自安好

看起来他过的还不错……


十虐人人似君影仍道不如初

itc,5hs,mfb,xgi,tzc,ace……

跟旧时代道个别吧

人总要向前看



十幸


一幸正逢韶华

zq鱼生  weibo低保

青春很宝贵

少年们在更顶端相遇吧


二幸青梅竹马

gr蓝胖子  gr小沐木

兜兜转转这么久身边还是你

也只能是你


三幸知己同白发

dou5张遇见  gr马克克

“以后和他一起养猫啊。”

以后是多久呢


四幸盛世太平弃兵甲

gg心安勿梦

我只杀两个

都说了就杀两个


五幸共同笑骂

dou5东玄  mrc小程  mrc四宫

这个人女巫真菜啊

他都不记得我生日


六幸执手归家

gr

无论荣辱

倦了还有我们


七幸相看无须答

mrc

所谓世界名画

因为画里面有你们呀


八幸久别重遇仍牵挂

weibo回忆  mrc小迪契卡

赛场上再次见到你

月光依旧皎洁


九幸今生姻缘佳

wolves487  wolves狮子

他们都猜测我们的关系

我们就悄悄的在一起不告诉他们


十幸难时人皆散

回首犹望他

zq,weibo,gg,gr,dou5

xr,cpg,mrc,wolves,tianba

感谢陪伴

继续加油





评论(113)

热度(3242)

  1.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