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外水

【A限】恋与第五主播

恶搞预警
自娱自乐小短文
纯属虚构勿上升


皮皮限最近被安利了一个手游。


为了这个手游,他最爱的D5五排都不全勤了,也突然有了氪金的习惯。


这游戏叫恋与第五主播,本着第一次可以免费十连的心态,皮皮限随手抽了一波,十连出三个SR也不算亏了,抽到的也都是男朋友的卡,但是卡的名字都很奇怪。


【SR】对你说滚的Alex,【SR】对你说丑拒的Alex,【SR】对你说飞天吧你的Alex。


皮皮限很不开心,他很想要那张对你说哥哥的SSR,从此一直很欧的美人限,遇到了比抽厌离更艰难的挑战。


可是自那之后他抽了很多次,连诸如【SSR】玩蛇的蓝胖子,【SSR】摘掉口罩的小房鸭【SR】唱绝世小受的沐木   这种奇怪的限定卡都凑齐了,却还是没抽到哥哥那张卡。


Alex一直很难理解皮皮限对抽卡的执念。


每次皮皮限玩恋与第五主播的时候都不理他,这让Alex只能百无聊赖的滚去csgo。


Alex说你想听哥哥跟我说啊,我说给你听不就好了,干嘛去抽卡。皮皮限想起只有自己被欺负得很可怜,Alex才会叫哥哥的经历,红着脸摆了摆手,让他快点去打竞技场不要妨碍自己抽卡。


Alex也下载了一个恋与第五人格,起了个象拔蚌的昵称就进入游戏,发现这就是个粉丝制作的,可以攻略喜爱主播的福利游戏。


呵,幼稚,无聊,不过如此,那些小姑娘是怎么想的做出这种游戏,多背点单词不好吗?


嗯?皮皮给我打语音电话了,皮皮评论我的朋友圈了,皮皮要约我一起打游戏?


Alex捂脸,这游戏真香。


众多周知,Alex玩这种恋爱攻略的游戏,一定很狗,比如在轻轻抱住她和一把推开她之间,Alex选择的肯定是后者。


所以他在没有果断按掉语音电话,在游戏里的皮皮限对他说‘我有点冷。’,他没有回复冻死你,而是多穿点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完了。


不是说多么沉溺游戏无法自拔,而是觉得这辈子都不可能跟皮皮限分手了。


后来皮皮限终于抽到了那张SSR,Alex也不玩游戏了,毕竟都和真人住一个屋了,天天追着游戏剧情也没意思。


Alex后来又问过他,为什么那么想要那张卡,皮皮限傻笑了几声说没啥,就是因为我是那个时候喜欢上你的。



评论(15)

热度(51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