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外水

【三巨头】今天他们因为抢课打起来了吗?

太冷了还是割点腿肉吧QAQ

高中老师pa 有提及cp但是为了搞笑(?)

纯属虚构勿上升


“……开始了,”同桌拿圆珠笔戳了戳我的胳膊,脖子有点麻了,我僵硬地抬起头,让视线从五三转移到教室前方。


只见伯千老师抢先登上讲台,很得瑟的笑了,Alex老师高冷地看了他一眼,把手上的教案放到讲台桌上,皮皮限老师拿着三角板迈进门,跟拿着武器似的,气势十足。


我掐指一算,这节是自习课。唉,又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伯千是我们班物理老师,最大的爱好就是看我们做不出来题的样子,在一旁阴阳怪气,我学物理的动力就是把题都做出来,阴阳一下伯千老师。哎,就这?就这?你出的题就这?


当然由于和牛顿有着不解之仇,这个愿望我一直没有实现。


Alex老师教我们化学,他部分时间比较冷漠,部分时间比较狗。冷漠的时候一副公事公办的态度,谁不交作业谁上课走神,都会很严厉地指出来。


狗的时候是真的狗。以至于我很想提醒他,老师你这样下去会在放学后被套麻袋的。


皮皮限老师教我们数学,平时温柔随和,有同学上课唠嗑,他也会很耐心地提醒到,不许说话啦。但他绝对是我们最不敢惹的老师,生气起来超可怕。


还有每次我们班英语考的不好的时候,都会开玩笑说英语是数学老师教的。


他们三个的教育模式完全不一样。


伯千老师又被叫千总,批评我们的时候总说自己是内蒙古富二代“我要是教不好,我就回去继承家业呀,你们学不好怎么办?啊?家里有矿吗?好好努力吧兄弟萌,你萌考的差也不可能跟我同归于尽。”


Alex老师则是先提出美好愿景,然后再进行否定“想啥呢?就你们上课笔记都不写,还想当业界精英,可能吗?做梦去吧。”


皮皮限老师会认真地讲道理“你们不想写,我也不想批呀,但是既然决定要高考,那就好好做,不然有什么意义?”


他们因为酷爱抢课而被戏称为抢课三巨头,几乎每天都要因为抢课打一架,但由于颜值高,讲的好等种种原因,还是深受学生喜爱。


其实他们都很注重课堂效率,也不是讲不完课的类型,但为什么这么爱抢课,用伯千老师的话说,可能因为知识无止境吧。


“哦,这次是狗哥赢了。”同桌默默地掏出化学练习册 ,我也拿出化学题,小声对他说“为什么狗哥的表情有点悲痛?”


“可能因为他用请喝奶茶贿赂的千总和皮哥吧。”听到同桌的话,我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眼泪,狗哥爱我们,哪怕牺牲了奶茶也要给我们上课。


他们经常有一些很魔幻的操作,比如物理课下课,伯千老师若有其事地说“你们化学作业没交齐惹化学老师生气了啊,那物理作业也加点吧。”


下节化学课,我们问Alex老师作业的事,老师很正经地说“不用管物理老师,但是你们数学测验考的太裂,数学老师很生气,今天化学作业加量。”


再下节数学课,我们问皮皮限老师测验的事,他带着看破不说破的笑容“哦,对对对,我想起来了,有道理啊,那数学作业也得多留点。”


不就是要加作业吗?我们写还不行吗?至于这样费劲心机找理由吗。


作业是写不完了,但是cp嗑到了,这很值。


说起磕cp,可谓是当代女生最大的快乐源泉,我们班女生私下建了一个磕cp的群,什么伯千老师拉Alex老师去操场打篮球了,什么去办公室送作业,看到皮皮限老师在Alex老师的座位上睡着了。


开始大家还在为磕哪对cp而苦恼,对家逆家各执一词不共戴天,我觉得她们说的都很有道理,默默发了一句大三角不香吗,从此群里一片和谐快乐,不愧是我。


打开手机一看,我前桌发消息了“卧槽物理作业实在太多了,求篇all千文解气,要被甩两次的那种。”


班上一个很文静的女生回复了,看来也深受作业折磨“好的,等我写完数理化的作业就去写文。”


我把手机放到膝盖上,翻了翻桌上的作业,在群里发“我是等不到那个时候了,写完记得烧给我。”“嗯,安心去吧。”


唉,不说了,写作业去了。



评论(29)

热度(39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