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外水

【群像】屠皇们的角色歌

用一首歌表达屠皇眼中的自己和粉丝眼中的他们

好家伙本来写着搞笑的

结果有几首把我自己整破防了

还有很多我喜欢的屠皇想不到合适的歌了

快乐玩梗无脑吹,不要骂我(>_<)


伯千眼中的自己: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我不爱冰冷的床沿

不要逼我想念不要逼我流泪

我会翻脸


粉丝眼中的伯千:

(姐就是女王)

姐就是女王

自信放光芒

你若爱就来

不爱莫张狂



爱丽眼中的自己:

(普通disco)

在这普通的一天  

我穿着普通的鞋

很普通地走在这普通的街

掏出普通的耳机  

找点普通的感觉

来一首我最爱的普通音乐


粉丝眼中的爱丽:

(hall of fame)

Yeah  you could be the greatest

You can be the best

You can be the King Kong banging on your chest

You could beat the world

You could beat the war

You could talk to God  go banging on his door



东玄眼中的自己:

(千年食谱颂)

小笼包 叉烧包

芝麻奶油豆沙包

大肉包 菜包

还有灌汤包~


dou人眼中的东玄:

(soldier)

I want you to stay(oh) stay(oh)

Stay with me a little longer

Why don't you to stay(oh) stay(oh)

Don't you wanna be my soldier?


粉丝眼中的东玄:

(国境四方)

我愿生而徬徨

我愿生而动荡

我愿生而你便是我的王

我对你臣服或仰望

亲吻你靴上的金色徽章



皮皮眼中的自己:

(无敌是多么寂寞)

无敌是多

多么寂寞~

无敌是多

多么空虚~


粉丝眼中的皮皮:

(夜空中最亮的星)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

和会流泪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夜空中最亮的星请指引我前行



粉丝眼中的虾哥:

(一笑倾城)

我总是轻描淡写告诉你我的愿望

也给你千言万语都说不尽的目光

这世界总有人在忙忙碌碌寻宝藏

却误了浮世骄阳 也错过人间万象


粉丝眼中的马哥:

(lemon)

あの日の悲しみさえ

那日的悲伤

あの日の苦しみさえ

与那日的痛苦

そのすべてを愛してた あなたとともに

连同深爱着这一切的你

胸に残り離れない

化作了深深烙印在我心中的


粉丝眼中的虾马:

(红色高跟鞋)

你像窝在被子里的舒服

却又像风捉摸不住

像手腕上散发的香水味

像爱不释手的 红色高跟鞋~



粉丝眼中的低保:

(起风了)

如今走过这世间  

万般流连

翻过岁月不同侧脸

措不及防闯入你的笑颜



粉丝眼中的阿福:

(造梦者)

正是那

隆冬飘雪 冰层忽破面

蜉蝣蜷缩着触角 以神经末节

奢享那一触即灭 幻光暖焰

却足构建迷梦高楼阙



粉丝眼中的屠皇们:

(century)

Some legends are told

那些口口相传的历史

Some turn to dust or to gold

它们备受推崇或沦为灰烬

But you will remember me

但你将会将我铭记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世纪更迭我也将被永恒铭记




评论(16)

热度(703)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