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外水

【全员向】Gr泡面店

沙雕文预警!

比赛太厉害,团建太欢乐啦

ps 我知道女装是不可能的我就写一小下


蓝胖子作为饭店的老板,终于摆脱了包工头的辛苦劳作,本想带个墨镜,叼个棒棒糖,社会地往老板椅上一躺,却总被自家员工从椅子上揪起来“快去干活!”


有三年煮面经验的马克克,正在后厨勤奋的煮面,拿过订单一看,客人点了一份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不要红烧不要面,瞬间心态就崩了“神经病啊!!!”


伍六七管账房,专业一点来说是财务会计,每当店里泡面存量不够需要进货的时候,都要找他批款,可是通常需要先准备好一篇800字的进货报告,并且做好谈话2小时的准备。


一茶是个快乐的外卖小哥,他骑车速度很快,但基本不会有外卖需要送。有时候客户阿姨看他可爱,还会送他一根棒棒糖,他有额外的小费,工作的很开心。


Alex是服务生,虽然他基本上没有一点服务意识,常以骗客户点难吃的泡面为乐趣,并且喜欢一边工作一边偷偷打游戏,但是由于女仆装顾客都对上述行径视而不见。


皮皮限也是同理,虽然让一个社交羸弱的人站在店门口发传单有点惨无人道,但是并不能阻止大家抢着过来拿,毕竟JK的清纯和女仆装的甜美都是王道。


猫子是一只猫,店里很有人气的宠物,顾客都非常喜欢它。但它看见漂亮的小姐姐就喜欢和她们玩,而面对想摸它的男性顾客,可以躲的比翘班的Alex还狗。


今天Gr泡面店开了一场内部会议,老板蓝胖子严肃的敲了敲桌子“我们泡面店的生意不太好啊,扣除了房租,原料,水电费,剩下的钱只够每人买条内裤了。”


“我要跳槽!”伍六七毫不犹豫的举手,马克克愁云惨淡叹了口气“说起来我们为什么要卖泡面来着,泡面能挣多少钱啊,还是卖小龙虾好……”


“难道不是因为我们只会做泡面么……”蓝胖子无奈地说,顺手没收了一茶的薯片“别吃了!开会认真一点。”


一茶委屈,板板正正的坐好“我买完的薯片,还不是被你们都抢光了……”


“就是一蛇已经很努力工作了。”皮皮限一边吃从一茶那里抢来的薯片,一边认真提议“不如我们拓展一下业务,让马克克备一手煮酸辣粉。”


“我看可以!”蓝胖子又没收了Alex的游戏机,玩游戏被发现的Alex稍微调整了坐姿,马克克大喊“我太难了!”


“喵,喵喵喵。”蓝胖子按住一心想出去溜达晒太阳的猫子,恍然大悟“哦哦,猫子说的有道理!皮皮和爱腻的衣服也需要换一下了。”


“看看对门的ITC,汪总的萝莉装和贤儿的古装汉服,再看看另一条街的5hs,小房鸭精致的洛丽塔,JK和女仆装确实需要换了!”


“伍六七,快给批点钱买酸辣粉和cos服!”伍六七绝望的大喊“我才不要为了这种理由批预算呢!我们连内裤都买不了了么!!!”


“或者弄点新的东西吸引顾客,一蛇也来个女装,马克克表演倒立煮面!”“我ri你大坝,这什么魔鬼提案!”马克克没忍住口吐芬芳,一茶也在旁边瑟瑟发抖。


“盒盒盒盒盒倒立煮面,盒盒盒。”皮皮限被戳中了笑点,笑得根本停不下来,Alex也没憋住笑出声,附议道“让伍六七扮蜥蜴人也行。”


“你们都严肃一点”蓝胖子努力地维持纪律“我们真的要好好营业了,现在店里都买不起新椅子了,全靠Alex送给大家的螺丝刀套装苦苦支撑。”


想起Alex在大家过生日的时候送的工具箱,大家都感动的热泪盈眶,连Alex自己都被感动到了,擦了一把眼眶中并不存在的泪水。


“喵喵喵喵喵。”猫子提醒他们,气氛瞬间沸腾起来“对呀,我们上次参加厨王争霸赛,获得的奖金还没用呢!”“我不跳槽了!”“啊啊我不用学煮酸辣粉了!”“太好了!”“Grnb!!!”







评论(27)

热度(55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